Saturday, May 23, 2009

有她的日子第四十天了。。。。(今天最没有用的一天)咳。。

我今天真的是没有用
今天我和老婆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car4里面玩roller
我第一次进roller场和玩roller
paisehhhh

给了钱。。然后我们就去那鞋子
穿了然后我们就进场里面玩。。
哇。。。里面好多人哦
我又是第一次玩。。有点怕怕

我一进去。。就pk了。。咳。。真的没有用
然后我就往旁边走。。因为旁边有铁可以扶着
我就叫老婆去和她的朋友玩
哇。。。老婆滑的很厉害。。

我只好在旁边看着她玩。。她玩的很开心。。
过后她就拉我一起滑。
我差一点弄到她pk。。然后我不想她为了我而跌倒和出丑
所以我只好叫她扶我去旁边
我看到玩的开心样子。。我就很开心了

突然间我看到有一位帅哥扶着她滑
我的心很痛。。因该是我吃醋。。。T.T
那时候我就觉的很没有用。。我就走去外面坐着
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

然后她跟我说。。她刚才跌倒。。我还看到她的手红了。。头有点中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保护不到她
如果我牵着她的手一起滑得话。。她就不会有事
只能怪我自己没有用。。

大概三点多我就走了。。因为我刚回去做工了

对不起老婆。。。。老公没有用保护不到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