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有她的日子第三十九天。。。。

今天是星期五哦
我又要做工。。我又不能看到老婆了。。不能陪她放学
对不起老婆
咳。。。。。
大概十二点多我就到了公司做工
我今天整天都没有心情做工
因为我真的心去了老婆那边。。
在公司没有东西就和老婆sms

直到。。八点多。。我就去找老婆
我搭巴士去centra market里面找她。。。因为她和manwei在一起
我看到她了,我的心就很开心了。。嘻嘻。。傻傻的我
我们在那边等了man wei打完机了
然后我们就去新海景那边喝茶
大概九点多我们喝完茶了
然后我们就去manwei家。。看戏。。。咔咔

大概是十一点。。。ah jun就来在我和老婆
ah jun先载我回家了才载我的老婆回家
ah jun 真的很好人。。。
谢谢你ah j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