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有她的日子第三十八天。。。。 今天我终于可以驾车载老婆了

咳。。。今天我的妈妈给人家打枪

何包全部都给人家抢去了

幸好我的妈妈没有事

今天我迟去找老婆。。因为我要陪我的妈妈去警察局报案

大概三点多才去找她。。。对不起。。老婆

今天下很大雨哦。。我出的时候我连马路都看不到

幸好我安全去到vzone找老婆

我进到去了。。我开到老婆坐在那边edit东西。。嘻嘻

老婆。。我来咯。。。哈哈哈

然后过了一下子。。vincent叫我和老婆去外面吃东西

那时候还有下雨哦。。毛毛雨而已。。

然后我就快点拿出一把雨伞。。因为我不要让她淋到雨。。我要尽我的能力来保护她

嘻嘻

我们在雨中散步。。很浪漫哦。。哈哈。。真的很开心。。。幸好老婆没有淋到雨

我们大概吃到四点多。。然后我们就去载man wei 和sumong

因为他们刚刚补完习。。

载了他们了。。。然后我们就去desa water park附近。。玩。。。

玩什么??玩驾车。。。哈哈

我给我的老婆驾车。。。老婆驾车真的很好。。。技术很好。。但是有时驾到很快

哈哈

man wei 和 sumong 驾到都很好。。man wei 就驾到很快 。。sumong就不是很好。。哈哈

你们如果下次。。驾车了。。记得要小心哦。。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来玩哦

知道吗。。老婆。。。嘻嘻

大概六点多我就载老婆回家了。。然后等她冲完凉就载她去vzone打机

我不能陪她。。因为我等下七点有上课。。

我很不放心她。。直到ah jun(她的干哥)去载她了。。那时候我的心就放心很多了

谢谢你。。。ah j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