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有她的日子第三十七天。。。。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她了

嘻嘻

但是。。。今天我没有驾车去载她

因为我的妈妈有用车。。所以我没有的驾车

我十二点多我就在她的学校等她了

她放学了。。然后我和她一起走去Vzone。。还有和她的朋友一大班一起走

我们到了vzone。。放了书包。。然后我们就走路去KFC..那边吃午餐。。咔咔

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吃完了。。。然后我们回到vzone里面打机

打倒六点多。。我们就走回去学校搭巴士回家。。

回到老婆的家。。。我在外面等她。。等她冲完凉了。。。

然后我一起去taman desa找 man wei。。。

我们到了taman desa的小公园那边等他。。

我和老婆在那边等到很闷。。然后我和她在公园玩秋千。。

我很开心哦。。因为我和她第一次在公园玩。。。啦啦啦啦

我们玩了大概十五分钟。。man wei就来了

然后我们就去station 1吃东西

我们吃到大约十点多。。然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老婆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