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有她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今天是星期日。。
我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等下一点多我又要去朋友家温习功课
因为我明天要考试了
很怕啊。。
明天考数学哦。。。我的数学很差的啊
死了
老婆救命啊。。哈哈

今天我又不能见到她了
两天没有见到她了
好想念她哦
咳。。

大概一点多我就到我的朋友家了
我一直在那边做数学。。做到七点多
然后我就打给老婆。。听老婆的声音
我听到她的声音了
我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
然后我就在做
做到十点多。。。然后我的妈妈就来载我了

回到家大概十一点
我要睡之前我就打给老婆聊了一下
我就去睡了

好想你哦
Miz 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