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六月二十四号。。。雨天。。

今天下午整天都在下雨
我今天我上完课
回到家已经是两点多了
外面的天空慢慢的变黑去了
好像要下起大雨了
多一下子
雨就开始下了
为何我的心好像坐立不安
吃又吃不下
要睡也睡不到
因为今天她去roller
我的心一直都不舒服
为什么不舒服??
因为我不喜欢她玩roller的
每次她roller回来一定有受伤的
我看到她这样我的心好酸
我令愿受伤的是我
而不是你
吃醋我也是有
为什么吃醋呢?
因为那边有很多帅哥扶着女生玩得
我吃醋就在这里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roller不会玩
什么都不会
保护不到我的老婆
T.T
老婆
我不会阻止你玩你喜欢的东西
只要你小心就可以了
好吗??
答应我
永远爱你的傻瓜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